当玫瑰爱上郁今香

一夜之后变成女生了?

-1-

Attention please:

全体篮球队的男生性转,请原谅我的xp。时间线在樱木剪头发之后(这或许是个较明显的时间线分水岭)画风清奇请注意,女体可能带来不适(猛男性转的结果你懂的)

Summary:

变成女生之后还怎么打篮球?湘北队的大危机!如何应对一夜醒来后的身体变化?总之,宫城疯了。

 

—————————

神奈川美好的一天由一声惨叫拉开了序幕,此时是早上六点三十五分,宫城良田睡眼朦胧地伸了个懒腰,舒展身体时发现了异样——他的胳膊和腿怎么都短了一截?他起先最在意的是这个,身体缩水带给他的震惊让他直接略过胸部诡异的凸出和身下器官的变化。

 

宫城从床上一跃而起,连滚带爬地来到全身镜前,由于上身还穿着睡衣所以还未发现胸部的变化,他瞪着镜面倒映出的自己,脑补出脑袋水平位置划出一条平行线,再看看镜子旁那根记录身高的细线,完全就不再一个水平面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怎么变矮了那么多——!”

宫城跌坐在地上。

 

 

另一边,天才的噩梦才刚刚开始。樱木打着呼翻了个身摔下床,脑袋与地面亲密接触带来的痛感让他从梦中醒过来。花道马上意识到不对劲,因为他的脑袋现在在地上,确切来说,不完全接触地面,他能够清晰地感知到自己枕在厚毛巾上一样,花道爬起来,才意识到那是自己茂盛的头发——火红、有些杂乱、直到腰部、绸带一样茂密厚长的头发。

 

接下来是胸部,花道觉得好沉,胸闷的喘不过气,好像有两颗铅球压在胸前一般,樱木撩开背心,然后看见了两颗饱满的肉球,鼓鼓囊囊地垂在胸脯上。

 

卧槽!本天才就算有胸肌也不至于那么大吧?!他顿时很震惊,紧接着便联想到女生的胸部……他回想到晴子的、彩子的……等等,女生?

 

樱木惊觉不对劲,一把拉开内裤。

 

 

三井寿在早上发现自己的蛋没有了。

 

字面意思,两颗,全没了。

 

他捧了捧自己的脸,对,是自己的没错,那根伤疤还原封不动地在那儿,看来不是穿越到什么奇怪的身体里去,摸完脸就开始摸脑袋,头发长了?摸完脑袋摸身子,我去,老子的肌肉去哪儿了?这坨软绵绵的东西是什么?不要告诉本大爷变成女的了啊喂——神明啊!我的蛋去哪儿了?

 

三井一紧张就想上厕所,有了这个想法后他更紧张了。

 

 

什么都不能打扰流川枫睡觉,他原本是这么想的,直到身体的异样感觉让他被迫醒过来,流川起身,黑长直的头发垂到腰部,睫毛似是比往常更加茂密,身体不知为何轻盈了许多,手也变小了不少——不对,身体太轻了,怎么回事?为什么臂膀的肌肉发不上力?流川枫懒的穿睡衣,全身裸着,仗着家里没人晃悠悠地跑到厕所换衣服,上眼皮粘着下眼皮,套上衬衫后发现两乳被粗糙的衣料摩擦地很不舒服,直到最后因为一股尿意脱下裤子才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

 

不愧是阿米巴原虫。

 

 

 

 

湘北高等学校的清晨被一波奇异装束的女生轰炸了一番,先是三井和宫城在校门口碰了头,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一时不知道该谁取笑谁,然后就被一群学生围观进了教室——你们瞧!那两个女生居然穿着中山装!哦天呐,看看她们的胸脯!是什么新流行的女扮男装吗?等等那张脸怎么这么眼熟?

 

 

赤木则是早早到了学校,往常的晨跑也因这场飞来横祸中断了,他在家里进行了一番思想斗争,晴子差点没吓得哭出来,冷静下来后妹妹叹口气从衣柜里翻出一套校服,推门进了哥哥——现在应该是姐姐——的房间。

 

 

“我是死也不会穿的。”

 

“只有这么大的了。”

 

木暮早上一开始觉得没脸见人,结果一推教室门便看到了一篇奇景。

 

他们湘北队的队长正穿着裙子坐在教室里,扎着马尾,一脸“谁再看我就杀了谁”的表情,拿着本书遮遮掩掩。

 

木暮突然觉得自己没那么可怜,至少自己的胸没那么凸显。

 

 

最后一遍晨读的铃声响起后,樱木花道拉开教室门,试图不被注意的溜到座位上。可是即使变成女生身体还是很魁梧,他好像回到了不久前刚刚剪了和尚头被人围观的情景。洋平正打算睡个回笼觉,结果一下子被眼前的花道惊醒:“花—花—花道?!”

 

水户洋平就像看到樱木刚刚完成了一个大灌篮一样震惊,他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这个一米八的大个,披着又厚又长的鲜艳红发,胸部撑起中山服,和男士裤也遮盖不住的女性曲线,这是,樱木花道?他的好哥们儿樱木花道??

 

“我在梦游?几点了……”

 

洋平揉揉脑袋。他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连做梦都梦到这么惊悚的事情!

 

水户还在惊讶于自己的想象力,没看到对面的花道黑了脸,最后被一记头锥清醒过来。

 

太真实了,太真实了,连平日的招数都没变。他揉揉脑袋想。

 

 

 

 

“总之——要先弄几套校服来才行。”彩子是知道这一切后最镇定的人,叉着腰商量对策,“你们是第一次当女生吧?哦对,肯定是第一次。这样的身体一定不方便吧,今天要先适应一下,暂停训练吗?”

 

“话说———”彩子停下来,张望了一下面前一群腼腆扭捏的不得了的“娘们儿”,“流川呢?他没来?”

 

此时的流川正在家里睡觉,因为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于是决定继续睡觉然后醒来。

 

“那只狐狸一定是吓晕了不敢来了!”花道叫到,像平日一样插起腰,不顾自己的胸部正大大咧咧地撑起背心,性感而不自知。晴子脸上很烫,和彩子一起把这群人推进了更衣室。

 

“请先把内衣换上吧!花道和前辈们!”

 

赤木红着脸骂她们不矜持。只是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穿了裙子吧!木暮无奈地想。

 

—————————

可能不会有2,假如还有人想看我就会继续把这篇写下去

 

毕竟流川大美女还没出场呢(笑)

 

请将建议或是想法或是想要看到的情节留成评论,这样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老福特你要是敢屏我我就叫问题儿童军团来揍你

 

 

评论(11)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